• 全球配送
  • +40.000可用產品
  • 免費送貨 NT$2049
  • 24/72h 開始快遞
  • 超过10.000种产品的价格降低
  • 安全付款經過驗證的評論
過濾

纹理乙烯基地毯

88 乙烯基地毯
浏览我们梦幻般的乙烯基质地地毯系列,用它们来装饰您的房屋!他们看起来和真实交易一样好。我们的产品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来更新您的房屋装饰!真正的地毯在很多情况下都可能很昂贵,因此这是节省现金的绝妙方法,同时还拥有漂亮的地面!

多亏了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勤奋的设计师团队,这个创新的乙烯基质地垫系列满足了您从木材到水泥外观到石材的所有需求。没有办法让您印象深刻。

通过这个惊人的系列享受各种纹理

您将能够添加到家中的惊人质感并不是这些乙烯基纹理地板所能提供的唯一好处。这些地板还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品质,如增亮,保护和为房间增添许多特色。我们的乙烯基垫也可以根据尺寸进行定制,以便根据您的房屋个性化!完全适合您想要的位置,就好像它总是注定要在那里。

我们的乙烯基质地地毯持久耐用且超级易于清洁,因此洒落和污渍不成问题!只需用湿布擦拭,您的吸尘器就将成为过去,让您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

无论您是否是专家,我们的产品都可以轻松适用于任何人,并且随附说明以防万一!并且由于使用了高质量的材料,您不必担心撕裂,问题或折痕!

在tenstickers,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我们所做的一切,而停止向您提供各种高质量的乙烯基纹理地板已不是我们的本性。我们想提供更多!结果,该集合包括可定制的产品。要创建定制的纹理乙烯基地毯,您可以使用自己选择的文本进行个性化设置。所有这些都增加了您的房屋从购买我们的一种垫子中获得的独特性。

浏览我们的产品系列,您会发现各种各样的pvc纹理地毯来装饰您的房屋,最终您会得到想要的外观。卓越的品质,低廉的价格,精湛的外观设计!

過濾

质地 清除過濾器
1 - 24 的 88 乙烯基地毯

總評

評級

定制設計

使用我們為您提供的一些獨家服務,用您想要的圖像或文字個性化您的牆貼、地毯或我們目錄中的任何其他產品。

找不到您想要的乙烯基嗎?
找不到您想要的乙烯基嗎? 寫兩個或三個關鍵字來定義你的理想物品(例如:貓,月亮路燈)。 添加您的電子郵件,我們會聯繫您提供支持和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