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0.000种产品的价格降低
免費送貨 NT$2049
24/72h 開始快遞
安全付款經過驗證的評論
+40.000可用產品
全球配送

人像贴纸

有想要永远珍藏的美好回忆的照片吗?

用独特的人像贴花以独特的方式装饰您的房屋!

1)上传您的照片。

2)选择所需的测量值并为图像构图。为此,请滚动选择框并调整其大小,并使用缩放功能以使其更合适。请记住,只有主要人物(人物,宠物等)会被打印在人像贴纸上 ,背景将始终被删除。

3)选择颜色 肖像乙烯基,然后完成购买。

上傳你的設計

上傳你的照片

ok
ok

指示尺寸

最小尺寸30 cm x 30 cm。

x

選擇一個顏色

重要注釋

1) 最小尺寸30 cm x 30 cm。

2) 給我們發送盡可能高解析度的照片, 以及對比度和焦點

3) 如果我們認為圖像品質不夠,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與您取得聯繫。

4) 我們經常做人, 寵物, 狗或其他類似主題的乙烯基肖像。如果肖像具有高度的複雜性, 如城市標誌等情況下, 我們將立即與您聯繫, 通知您關於其生產的可行性。

5) 一旦付款, 我們會在事先發送草圖, 以便您獲得您的批准。

6) 草圖可能略有修改。基本圖像不會接受任何更改。

7) 這種乙烯基是純手工完成的。

8) 草圖的發貨時間大約在訂貨後兩個工作日。一旦客戶對結果滿意, 我們將繼續生產乙烯基。最多一周收到貨。

9) 如果你想取消訂單, 如果草圖尚未完成, 我們將退還總額。如果草圖已經完成,將退還總額的60%, 其中包括設計費用。

10)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 您可以在info.asia@tenstickers.com中以書面形式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