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配送
  • +40.000可用產品
  • 免費送貨 NT$2049
  • 24/72h 開始快遞
  • 超过10.000种产品的价格降低
  • 安全付款經過驗證的評論
過濾

饭厅用乙烯地毯

59 乙烯基地毯
饭厅里的地毯肯定是灾难的根源。我们的乙烯基餐厅地毯不行。晚餐洒满了整个地毯?这将需要大量的去污剂。晚餐洒在饭厅的乙烯基垫子上吗?不用担心,拿一块湿布在几秒钟内就把所有东西都弄干净!我们相信您一定会喜欢我们的pvc乙烯基餐厅地毯 ,有这么多的设计和颜色可供选择,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收藏添加越来越多的选择。

设计团队提出了一系列精美的令人惊叹的垫子,这些垫子适用于从马赛克图案到海底设计的各种餐厅,我们对我们拥有完美的乙烯基餐厅垫子充满信心!

我们的乙烯基餐厅地板可尽享奢华

一旦您将餐厅乙烯基地毯添加到您的家中,您将永远不会回头!它们增加了如此多的温暖和深度,使所有家庭聚餐的房间变得更加特别。它们还因其高质量而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耐用性,使其非常适合用于餐厅环境,同时还提供了防止洒落或弄脏的保护措施。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餐厅乙烯基地板,您的房间将获得的特色!

我们用于餐厅的pvc乙烯基地毯为早餐,午餐或晚餐增添了额外的特色!这些地毯非常容易被任何人使用!还添加了说明,以防万一您需要它们。我们使用优质材料,因此您不必担心撕裂,问题或折痕!除了好处之外,这些产品还对儿童和宠物友好,并且具有低过敏性,可让您与家人和朋友共享餐厅乙烯基地板。

甚至更好的是,您可以使自己的地毯更个性化。我们可定制的乙烯基餐厅垫子是一种巧妙的方法,通过添加任何名称,使您的餐厅变得更加特别和独特,对您和您的家人而言!您还可以填写所需的尺寸,以便根据餐厅的形状定制垫子!

不要再延迟搜索!立即在您的房屋中添加乙烯基餐厅地毯 ,并从中获得所有好处。

過濾

饭厅 清除過濾器
1 - 24 的 59 乙烯基地毯

總評

評級

定制設計

使用我們為您提供的一些獨家服務,用您想要的圖像或文字個性化您的牆貼、地毯或我們目錄中的任何其他產品。

找不到您想要的乙烯基嗎?
找不到您想要的乙烯基嗎? 寫兩個或三個關鍵字來定義你的理想物品(例如:貓,月亮路燈)。 添加您的電子郵件,我們會聯繫您提供支持和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