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配送
  • +40.000可用產品
  • 免費送貨 NT$2049
  • 24/72h 開始快遞
  • 超过10.000种产品的价格降低
  • 安全付款經過驗證的評論
  • 心中爱的语言贴纸 - TenStickers
  • 心中爱的语言贴纸 - TenStickers
    3

    心中的语言爱墙贴花

    參考:: A18693
    NT$1465.56 NT$1319
    • 易于涂抹,去除后无气泡、皱纹或残留物
    • 材料的持久性和附着力。适合室内外使用
    • 从第一天起就呈现生动而强烈的色彩,没有反光
    • 装饰趋势。独特、快速且非常经济的装饰

    選擇尺寸(寬 x 高)

    宽度 cm.
    x
    高度 cm.
    NT$1319

    選擇顏色

    現在購買可享受折扣!
    找不到您想要的產品? 創建適合您的空間、需求和品味的個性化乙烯基。
    您可能還需要

    乙烯基信息

    產品描述

    爱文本贴

    在心的形状设计的墙贴 。设计在形状良好的心脏上以不同的语言显示了多个“我爱你”文字。是卧室床头板的理想装饰,但也可以在起居室中,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这种特殊的设计风格。提供不同的单色颜色,您可以选择所需的颜色。应用程序随其附带的说明很简单。不会产生皱纹的最佳粘合乙烯基。由于表面无光泽,因此不会有光反射。如果您对产品有疑问,请直接致电我们。

    耐用和防水材料
    自粘性强
    容易清洗
    易于使用
    无光泽的表面
    高色彩强度
    无室内反射

    如果您在粘貼乙烯樹脂時遇到問題,並且您不能100%確定如何正確操作,那麼本教程將會非常有幫助。 精確解釋再配上規則幾條是粘貼乙烯基樹脂的最佳方法。
    現在開始裝飾你的房子!這個清晰的教程消除你的所有疑慮。 但是,如果你仍然有不明白的地方,或者當你粘在乙烯基膠片上時發生了一些不可預見的問題,你可以隨時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安裝乙烯基可以是一個有趣的過程,你會喜歡它的!

    基礎材料

    1 - 刮刀或類似物品(信用卡,身份證)

    2 - 乾淨的布

    我會收到些什麼?

    您將收到一個紙管包裝/氣泡信封,可保護貼紙及其配件免受任何損壞。 如果您還購買了抹刀,這也將在管/氣泡信封內。 此外,我們還附上了一份設計副本,用作比例模板貼紙,因此您可以在應用您獲得的乙烯基貼紙之前進行附著力和應用測試。
    如果您要在幾週後才貼上貼紙,那麼最好將貼紙從管子/氣泡信封中取出並保持伸展狀態。

    如何開始?

    確保粘合乙烯基的表面處於最佳狀態,如果粘合不正確,乙烯基的耐久性不能保證,它必須乾燥且無雜質,如粉末,液體等等

    建議您將其粘貼在塗有塑膠塗料的牆上,以確保最佳粘附性。

    我們不建議在新塗漆的表面上貼上我們的貼紙。 如果貼紙表面最近塗漆,我們建議在貼紙前使用約4-6週。

    不要用玻璃清潔劑清潔表面。本產品會留下干擾粘合劑的顆粒。我們建議用水或酒精清潔它。

    Tenvinilo使用的乙烯基適合接受任何類型的無孔光滑表面。如有任何問題 請通過info.asia@tenstickers.com为了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購買了乙烯基白板,必須將其粘貼在絕對光滑的表面上。否則會干擾書寫和擦除。

    **用於包裝乙烯基的紙卷可能會產生一些褶皺,大多數情況下是在應用的紙張上。當您收到包裝時,我們建議在應用之前將乙烯基塑膠展開並用刮刀壓平。乙烯基是一種靈活的材料,因此任何影響紙張的褶皺在正確使用後都不會對乙烯基產生影響。

    我如何黏附乙烯基?

    01)打開包裝帶的密封條並取出乙烯基和副本,將乙烯基放在桌子或地板上,檢查它是否適合位置。根據尺寸的不同,它可能會出現在一個或多個面板中;如果是照片壁畫,請確保所有面板都在。

    02)強力地用抹刀塗抹在載體紙的表面,以確保它正確粘在乙烯基上。請特別注意設計中有細節的部分。

    03)測量牆壁並調整乙烯基面積。

    04)在距離頂部約5釐米處折疊矽膠紙。

    05)將頂部粘貼到牆上,在取下矽膠紙之前,先將乙烯基粘住。

    06)然後從粘合劑上取下保護膜,然後用抹刀或類似物品將乙烯基粘在底層。刮刀的方向應始終從中心向兩側。

    07)最後,用抹刀多次抹平載體紙,以確保乙烯基完全粘附。
    對於數字印刷的乙烯基,第一次使用刮刀應該輕柔一點,因為乙烯基可以重新定位,您可能需要進行調整以獲得完美的配合。

    08)乙烯基現在固定好了。現在我們只需要移除載體紙。然後以180度的角度拉動載體紙以確保乙烯基的固定。

    一些貼紙不會有運輸紙由於其方便的應用。完成的指令第7步將意味著你的標籤將被適當地應用。

    提供標準的 15 天送貨上門服務。

    可在 72 小時內快遞到您的家庭住址。
    這些運輸條件是指示性的,不具有約束力。 選擇最終送貨地址和運輸機構時,將顯示最終送貨時間和費用。

    總評

    評級

    顧客還購買了

    找不到您想要的乙烯基嗎?
    找不到您想要的乙烯基嗎? 寫兩個或三個關鍵字來定義你的理想物品(例如:貓,月亮路燈)。 添加您的電子郵件,我們會聯繫您提供支持和替代方案。